盡量讓自己快樂起來吧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永遠活著,長生不老,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一直存在。明白瞭這一點,就讓自己盡量地快樂吧。

我們的生命不應該成為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沉重包袱,我們的人生道路也不該成為一個漫長曲折、充滿荊棘的艱難旅程。即使是一位孤獨的詩人,也不必老是反復吟唱那首過時的歌謠。

用鮮花編成的花環終有一天會枯萎凋謝,會失去往日的色澤與芬芳,會走到生命的終點,可是編花環的人生不應該為此而久久不能釋懷。

如果你明白瞭這一點,那就讓自己盡量地快樂吧。

那和諧完美的樂曲,正是因為末瞭的戛然而止才會產生綿綿不盡的意境。要想永遠沉浸在夕陽溫暖柔和的光芒裡,那就隻有追隨著夕陽,跟它一同沉落到地平線以下。難道非要把愛情從兩個人歡娛的嬉鬧中拽回來,讓他嘗盡苦澀的滋味,讓她的眼裡充滿煩惱苦澀的淚水嗎?

如果你明白瞭這一點,那就盡量讓自己快樂吧。

不要在收獲的季節裡等待瞭,我們趕快去采摘田野上的花朵吧,否則那些盛開的花朵會被大風吹得四散零落,湮沒在塵埃裡。不要再在戀愛的季節裡徘徊瞭,趕快去向我們心愛的姑娘表露心跡吧,愛情的滋潤使我們的雙眼炯炯有神,使我們的身上迸發出朝氣和活力。

我們的生活是積極向上的,是熱情洋溢的,我們的內心對生活的熱望是強烈而持久的,因為我們明白相聚是短暫的,生命是暫時的,誰都不可能永生!

如果你明白瞭這一點,那就盡量讓自己快樂吧。

時間就這樣一路飛馳而過,它不會等我。我一個人呆呆地站著,拼命揮舞著雙手卻始終什麼也沒有抓住。我多想完完全全地把握一樣東西,或者把它永久地珍藏在心底,或者幹脆把它拋棄。一分一秒,我的夢想藏在裙子的每一個口袋,時間就這樣流失,那些夢想還在那些口袋裡。

我們的生命是短暫的,因為它隻給我幾個快樂的日子,我把它們同我的愛人一起分享,如果讓一個人的生命裡隻充滿辛苦的工作和勞動的話,那生命倒是變得無窮的冗長瞭。

如果你明白瞭這一點的話,那麼就讓自己盡量地快樂起來吧。

假如我們的生命裡充滿美好的事物,那我相信生活就一定會是幸福的,因為美的東西同我們生命一樣,它們踏著相同的節拍一起翩翩起舞。假如我們的頭腦裡充滿智慧,那我們的生命一定是寶貴的,因為我們總是沒有足夠的時間來補充、豐富自己的知識。

可是這一切又怎能在平凡的人世間一一得到兌現?永恒的完美與完善應該是神光普照的神聖天堂裡才能夠得到的吧。我們在塵世間幻想的永恒或許隻有等到我們有一天回歸到極樂世界裡才能真正地看見吧。

如果你明白這一點的話,那麼就讓自己盡量地快樂起來吧!

為什麼偏偏是你得病
隻喝雨水的杜鵑
那些小確幸帶來的柔軟
RiRe 緊緻毛孔收縮精華液 40mlETUDE HOUSE 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替換芯) 15gKumamon酷MA萌 台灣製12小時天然驅蚊防蚊貼片120枚-呆呆款
YET(YES! ENJOY TIME) 亮片眼彩液 5.5g史上最偉大的自然攝影經典DoubleLove寬口玻璃2用奶瓶↘MIT安全好放心20件套組 A10026
arrow
arrow

    md7g8k8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