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堅信,每個女人的前身都應該是一朵花,苔枝綴玉,綺陌吐香。嬌媚如春花燦爛,優雅如秋葉飄零。如若在今世逢著那個愛花惜花之人,必定是牽魂動魄大夢十年不醒,生是滿目碧綠,看山絕色,看花傾城。與香草為伴的生活,饒富詩意,花草萬千,最慕熏衣。緣來緣往,願拈一盞熏衣,親遞想蘭。

——紅袖添香(QQ157390639)落筆

年少無知,孤陋寡聞,誤把熏衣認蘭花。美麗的錯誤,總能激起片刻波瀾。

一縷清風,輕拭淚痕。

藍紫色的香柱靜靜釋放著,直到燃盡瞭自己。青白煙霧飛旋著上升,透過繚繞的煙霧,我溫柔地註視著它,那些不斷向上,旋即消失的煙影化為具體又模糊的意象,憑空馳騁的白馬,水袖招展的飛天菩薩,曼妙而多情的指尖……一切都在優遊中緩緩幻滅,餘下清澈的熏衣花香。

親吻著淡淡的花香,淡淡的歡愉,一路飄過。尋著這沁人心脾的夏日香氣,一路上追逐,終於來到瞭你的面前。如果你問,人間能有什麼,讓我們揮去心頭的不快,那就是你如花般的笑顏。

花開滿,就相愛。每次讀到這樣的句子,安暖的笑意總是蹦上眼角眉梢,小小的小心充斥著馨怡。嬌媚如春花燦爛,優雅如落葉飄零。如若在今世逢著那個愛花惜花之人,必定是牽魂動魄大夢十年不醒,生是滿目碧綠,看山絕色,看花傾城。我確信,與你的相遇相知,就是一場天地鴻蒙的清絕之戀。

我說你的笑,脆如青瓷潤如瑯玉。你隻低眉,不語,輕輕莞爾。

還記得嗎?你說的,普羅旺斯,一個溫馨浪漫的地方。如果說梵高的調色板上缺少一種顏色,那麼,這就是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蒼茫無垠,盤旋在山間,灰白的堅石裸露著,鬱鬱蔥蔥,繚繞的是升騰的紫霧,若隱若現、若即若離的境界,在那裡,請盡情追尋《山居歲月》吧。田壟間,隨微風吹來,全身撲滿瞭薰衣草的味道,宛如夏日香氣,沉靜陶然,小心翼翼站在整齊的田壟間深吸一口煙雲,你所感覺到的,隻有沉靜美,還有,小想心蘭。

滿山遍地的紫色,微風中擺動舞姿,在心間絢爛。你的明媚,已經抹殺瞭我的憂傷。你的嬌艷,你的熱烈,你的璀璨,已經穿透太多的靈魂,包括我,在繁華與喧囂的心上,刻上瞭深深的香香的烙印。

此刻,我把靈魂安放在你的世界,凝視你的純真,你的可愛,你的嬌柔,沉思的靈魂,也不禁隨著你的美麗跳動。時光,雖然深瞭,你的萬千深情,仍不急不躁,不溫不火,若即若離,若隱若現,開在紅塵的路上。

擁你入懷,放牧心靈。

磕磕絆絆,一路追逐,你會發現,一片花開,一如你的笑顏,溫暖,如初。你以風的淡然,愛撫;你以蓮的姿態,恬淡。你把生活的擔當和責任打磨成熏衣的花莖,最美的風景,綻放在天地之間。

花開滿地,是生命最美的相遇。馨香沁脾,滿心歡喜。你,如此極致鋪展的美麗,正好讓我赴上。為瞭赴這個聖潔的約會,我風雨兼程,吃瞭甘甜的苦,流瞭暖心的淚,來到你的面前。陽光融融,鳥兒歡呼雀躍,嫉妒我們如夢般的相遇,相知,相擁。

霎那間,雜念早已不見蹤影,逃之夭夭。我隻能傾聽你可愛的心懷,聆聽你的心聲,醉心的陪著你,陪著你,燦爛芬芳,陪著你,酣暢淋漓,在這盛大而華美的普羅旺斯世界裡。

註視著來來往往,興高采烈的戀人,如我們一般,穿梭在花海中,在花海中淹沒,在花海中相依,親吻。如此明媚燦爛的美麗,沒有人不想與你親近,沒有人不願珍惜這場絢爛繽紛的花事。

染指縷縷花事,沐浴重重花影,仍然,如此執念,那一片優雅的紫。雖然,身處在枝繁,葉茂,花顫的世界裡,溫柔的目光,還是留給瞭獨一無二的你,小想心蘭。

你讓渾濁的心變得清明,那是一種潔白的純粹,美得安安靜靜,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徹徹底底,小小心心。你,是花之魂,是花之神,如此高潔,如此神聖,我不忍靠近,也不忍觸碰,隻能遠觀,縱使有千般不舍與憋屈。

殊不知,我望得出神,忽然一陣風來,花葉起舞,凌亂有致。打開寂靜的心扉,傾聽一場花開的聲音。以微笑的姿態,在心間最純凈的角落,安放。從此,念想,思索,夢遺,非你莫屬。

聚散總隨緣,離合總關情。為瞭迎接這一場盛世的花事,為瞭等待這一場盛世的情緣,你蟄伏瞭幾十年夏雨冬雪,才聚積瞭所有的美麗,在這一刻,你悄然綻放。

為你,我願意,小心翼翼,幻化成蝶,追隨有你的天涯。在你的世界裡,輕舞飛揚,傾聽一季又一季,花開的聲音,沉醉,入眠。

末日社會我想用實話換一張船票
末世流年,時光雕刻的風情
未央


進階美白儀器組日本輕巧摺疊式風箏【BOTTA design】MONDO系列 德國雙時區錶 & 傳統3針/銀框
法國Babybio 有機寶寶米精-可可6罐組【Mum 2 Mum】雙面時尚造型口水巾圍兜-條紋/桃紅新CC霜SPF50★★★/50g//瓶
arrow
arrow

    md7g8k8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