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是一種慢性的毒,是一種灼骨的痛,是一幅沒有塗色的簡筆畫。在每一個孤獨的時刻,一次一次寫下你的名字,一次一次為你寫下情書,卻不曾寫下你的地址,任憑郵差送去海角天涯。-------題記

輕輕的,你是我畫在紅塵中的平行線,抬頭低眉間,都可以將你收入眼眶。伸手可及的是距離,無法觸及的是心岸,魂牽夢繞的念想,一念情長紅塵怨。看不到結局的陽光燦爛,不敢把故事寫上一個開始,沒有開始的故事最圓滿,圓滿是一個人的想,一個人的念,一個人守著癡情滿懷付流水。愛一個人可以不離不棄不表白,守一段情可以生死與共不相依,你是我久等的歸人,我是你路過的一場花開。

隻緣感君一回顧,從此思君朝與暮。背著思念,背著眷戀,遠遠的遙望著你的背影,你的笑。不敢唐突,不敢冒犯,不敢打擾,你的世界,我永遠是無法企及的看客。站在你的世界之外,你的一顰一笑帶走瞭我生命的朝夕,你的一悲一歡讓春花秋月無顏色,悲著你的悲,喜著你的喜,著急著你的無奈,焦慮著你的不開懷,一次一次遙遙地註目,一次一次想要到你身邊分擔你的苦楚,一次一次壓抑心底的沖動,在愛的面前,我喪失瞭勇氣,害怕被你拒絕,害怕失望後的失落。

在每一個月上柳梢的時刻,獨自仰望夜空的繁星,獨自品嘗思念的滋味。無法言說的愛戀,無法表露的思念,在夜風中輕輕的訴說。多想乘著夏風的暖,穿越心底那份不可逾越的坎,邀你在月光下,賞這一季的夏花爛漫,嗅一嗅這滿園花香。告訴你,這漫天的星光,都是我牽掛你的眼睛,春秋冬夏,滄海桑田,情牽千裡,不移不變。奈何,那份羞澀,抖落瞭季節的歡顏,那份難言,凍結瞭花開的嫵媚。思緒難眠,一個人守著月缺月圓,些許苦澀,些許無奈,在夜空下飄蕩。

你的笑,是罌粟的毒,每當看見你的時候,臉會紅,心會跳,思緒會短路,偶爾和你有瞬間眼光的碰觸,心跳一定是一百八十邁的時速。不敢直視你的眼睛,怕你洞穿心底的秘密,不敢靠你太近,怕一不小心把愛說穿。想要靠近你,卻又不敢離你太近,想要走進你心裡,卻又怕等到靠近瞭,才發現那裡面沒有我的空隙。一顆心,就這樣折磨著自己,不敢靠前,也不敢向後。此生,註定你是我無法攀登的喜瑪拉雅,你是我無法跨過珠穆朗瑪。

你知道嗎?曾經有過多少次,我用開玩笑的方式告訴你我有多愛你,我用含沙射影的方式告訴你我有多想你,那一刻,是多麼的希望你能聽的懂我真情的告白,能夠給我一個我想要的肯定,讓我的愛不再是漫過天際的雲朵,漂泊在你的世界卻不能駐足。那一刻,我又不希望你懂,隻要你不懂,或許我就不會在失望裡黯然神傷,隻要你不懂,我就可以繼續假裝沒心沒肺。

暗戀是百花園中的夜來香,美麗的綻放,卻看不到天亮。無奈的憂傷,多情的牽掛,不敢向前一步打擾你的世界,隻在每一個月白風清的夜晚,將思念悄悄的綻放。花落紅塵,愛是一個五彩斑然的夢境。不曾期盼能有一個美麗的結局,不敢奢望能夠開始一個浪漫的故事,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日與月的毫無瓜葛,而是我和你面對面站著,你的眼裡卻沒有我,而我的熱情,一直在燃燒著。

一次一次佯裝著和你偶遇,在你常去的圖書館,在你喜歡的咖啡屋,然後裝作驚喜的和你招招手:“這麼巧,你也在”。可你知道嗎,一句這麼巧,包含瞭我徘徊瞭多久的等待和期盼?一句這麼巧,我精心安排瞭多長時間?我本不喜歡咖啡的苦澀難咽,隻為能夠遠遠的和你品一杯同味道的咖啡,我喜歡上瞭咖啡不加糖的滋味,苦苦的,就像我的愛,苦苦的,就像我的無法表白。

我和你之間,隔著一個滄海的遠,我努力的飛,卻看不到茫茫的海岸。縱然是苦不堪言,縱然是夜不成眠,我還是不肯放棄那份愛的執著。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會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那麼,今生我不要和你擦肩,我願意遠遠的看著你,然後回眸千次萬次,千千萬萬次,換來下一世和你的生死白頭相依相守。?

文:飄落紅塵笑如煙QQ:1483563655



人生沒有下輩子
躲避的傷與痛
我想跟你走


瘋狂麥屍:憤怒戰 road war《國家地理》雜誌1年+這樣玩系列全3書,只要2990元【Babytiger虎兒寶】OPEN將!! MIT 魔法摺疊後控童車 蕃茄紅
寶貝樂 小爵士摩托車造型學步助步車附搖搖板(紅)【CA-17R-A】(BTCA17RA)Eat4fun 二人組 美人魚全面追緝 Skin Traffik
arrow
arrow

    md7g8k8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