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要你心裡想著一個人,隻要你心裡惦念一個人,隻要你心裡放不下一個人,隻要你心裡愛著和喜歡一個人,你就會為他傻,或者愣在那裡,或者不知所措,左也不是右也不是,你為他出神。沒有言語的溝通,隻有用眼神的傳遞,那樣的脈脈含情,那樣的心思難猜,那樣的意猶未盡,給人一個想,一個念,一個盼。仿佛時間和空間都在那裡凝固,對流無法生成,一切都是因人而異,沒有任何取舍,沒有互動,沒有溝通,隻有那脈脈含情的想,在心裡構築。

也許,愛會讓人麻木的話,才能有今天的事情發生。一切都是那麼的選而易見,一切都是那麼的朦朧,就象在彼此間有一條無法穿越的鴻溝,那樣生生死死把愛擱置在對岸。彼此心裡都有對方,卻不敢相見,那樣的痛苦,那樣的煎熬,愛的紐帶無法牽成,隻有用心牢牢的記著,愛的疼痛,比針紮都疼。形似走肉軀殼,找不到愛的解藥,唯有獨自寒苦,那般的寒霜。如同月落孤啼,慫身一影,獨自寒霜的美夢,那樣的叫人牽腸掛肚,冥想。如同菩提樹下的纏綿,在無聲中進行,沒有月亮的陪伴,隻有星光,隻有朦朧的黑暗,在視野裡兌接,在心儀的愛裡纏綿。好微妙的接觸,好懵懂的蘇醒,宛如世間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傳奇和妙不可言。

給你的眼神,我就牢牢的記得。是那麼的根深蒂固,是那麼的生動傳神。沒有任何標榜,沒有造作的虛擬,隻有那脈脈含情的愛,在心裡記著,在眼神裡傳遞。距離和空間的對接,叫時間無法捕捉,隻有脈脈含情的傳遞,那愛的情越積越深,是那麼的牢不可抹。想要忘記都難,各自心裡惦記著對方,彼此眼神和心靈的互動,就象倆個人的空間架起一座默契微妙的橋,沒有人能夠拆掉。

再恨,再辣,再毒也左右不瞭那愛的生成。就象生米早已煮成熟飯,塵埃早已落定,怎麼掙紮也無事於補。愛情是一件永遠忘不掉的東西,不論你怎樣努力的去忘掉,都是那麼的前功盡棄,因為那愛是根深蒂固的。就象無法破解的緣,是老天的註定,是上帝賜給的姻緣。俗話說的好:“人不要同天抗爭,要信命。”是你的就是你的,強求也白搭。不要去強求,要隨緣的更好。就象現在的你,不論你怎樣抗爭,但還是無法忘記我給你的愛,即使你對我又恨又愛,但你的心間隻有我,根本占據不瞭別人的位置。我從你的眼神裡,就能讀懂你。你對我的恨,對我的冷,你對我的強硬,都是因為你太愛我,才那樣的記恨我,妒忌我,才那般的吃醋般的愛著我。你對我冷漠,你對我言不由衷,你對我百般的刁難,你對我恨之入骨,那都是因為你愛我,才惹得禍。我真的無法給你什麼承諾,愛不是強求的,隻要你心中有我,我也會義無反顧的愛你,疼你,呵護你,關心你,象珍珠寶貝的把你捧在手心裡,擱在溫暖的懷中,放在我愛你的心上,一輩子都是這樣。

那一瞬,你為我出神,我會牢牢的記在心裡,就象你給我的愛一樣。沒有人能夠替代的,那種微妙,那種敏感的好,我會一輩子記著。你傳神的眼神,你的視野象穿透瞭我的心扉,我象在美麗的菩提樹下記著,我們相愛相戀時的美好。沒有言語,隻有默默無聞。沒有山盟海誓,隻有脈脈含情的雙眼在構築,那精彩迷人的片段。

再多的情,再多的愛,也逃脫不瞭那美麗的眼神。就象那愛早已蓄滿,填滿愛的心間。出神,是你愛的釋放,是你愛的燃點,沒有人能阻止住,也沒有人能遏制住。它是心靈深處的溝通,是美麗愛的傳遞。

我需要你那樣出神的看著我,一輩子這樣看著我,我也不心煩。你就是我愛心靈裡的紐帶,是我愛的源泉,你的愛從你的眼神裡迸發出來,在燒灼我心裡火熱的愛。是默契的溝通,是心靈交替的橋梁。

你靜靜的坐在那裡,一句話也不和我說,我就象你周圍的空氣,你呼吸著,你看著,你接受著我無聲的氧氣。眼神在出神的看著,彼此呼吸著,彼此交流著,彼此傳遞著,那樣的別人看不見,自己在朦朧的想著,愛著,喜歡著的。



冬雪情思
我能那樣象海子一樣的想你
消瘦瞭思念纏繞在心頭指尖


Britax B-DUAL雙人雙向手推車(藍)YoDa DIY泡棉防撞條包覆款關鍵救援72小時 The Next Three Days
英國Bkids手推車玩具純棉嬰兒超大號吸水防水隔尿墊黃沙劍影 THE WARRIOR'S WAY
arrow
arrow

    md7g8k8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