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紫陌紅塵相遇,不說別離,那年,打馬你的江湖,不再流浪,那年,於你竹籬種菊,不再孤獨,那年,青燈伏墨吟詩,不再無依。不要訣別的痛惜,隻願與你生死相依。

------------題記

問世間情為何物?生也匆匆,愛也匆匆。前世,誰依斷橋邊?今世,塵緣誰憑欄?前世,誰為誰憔悴?今世,紅顏又為誰?前世,君為誰化蝶?今世,伊人為誰牽?也許是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方換來今生的相遇。假如遇見你,是一次美麗的邂逅,那便是我前世種下的菩提開瞭花,一次遇見,也鑄就一生相牽,一世情緣。我在時光深處,把你尋見,於萬千人影中,隻因你的一個回眸,便鎖住瞭我癡迷的靈魂,你是上天賜給我最美的相遇。

人生總是因為紅塵中,不經意間相遇,隻因一次,不小心的回眸,便在心底刻下,深深眷戀的情,情落紅塵,誰能逃避,那回眸凝望裡的癡戀,還有那深情款款的筆墨裡,在彩箋尺素裡,是如此的柔情娟娟,都說愛,不求天長地久,隻求曾經擁有,當我們愛瞭,戀瞭,才知道什麼是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當有瞭牽掛,才知道,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執著。就如倉央嘉措詩中所寫那樣,和有情人做快樂的事。

因為緣,而相遇紅塵,緣,是個神奇的東西,從來不曾想過彼此會相遇,彼此走進對方心裡的世界,相聚是緣,是割舍不瞭的念,那掛牽,是我們心裡最美的精彩。既然,我們相聚,就請不要對我言別離,不要讓離別的滋味,讓眼淚紛飛,讓心破碎。我們不要把感情當荼蘼,真心的情,就應該永遠相聚在一起,多好,多美。

雲淡風輕,雲卷雲舒,所有的快樂,讓心擁抱陽光,假如我是一道陽光,就會天天繞著你身邊跳舞,給你最幸福的暖。人生含沙的苦,我一個人承受,不讓你吃苦,不管人生多少困難險阻,我舍棄生命,也要把你呵護,義無反顧,甜蜜的幸福,就是把你含在嘴裡,放在心裡,讓你的世界無風無雨,隻有微笑,讓我做你甜蜜的英雄,你懂!

我相信,不管是你先遇到瞭我,還是我先遇到瞭你,那都是幸福的,因為我們在最美的時光裡相遇瞭,於是,你成瞭我筆尖的旖旎,我成瞭你墨裡的斑斕和美麗。

美麗幸福的背後,有一顆執著等待的心,經歷時光洗禮,才迎接來瞭春暖花開的明艷,不是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但是所有的枯木殘肢,都會遇見下一個春雨滋潤,陽光燦爛的綻放。我相信每一次的紅塵決絕,都是為瞭等待人生再次明艷,隻要心不死,心裡的枯木自然會逢春,因為很多時候,等待不僅會遇到一場春魅花事,更會有希冀在前面等你。不要隻追求荼蘼絕艷,而於我,還是喜歡那與你細水長流的人生。

春將暮,夏漸濃,我們的愛,就如同這夏日的蔥蘢葳蕤。這個四月的天空格外明艷,隻因心中有你,便覺雲就是雲,風就是風,一切在腦海顯得那麼清晰,猶如你爽朗的笑聲在我耳畔,清晰縈繞。清風徐徐繞脖頸,又教相思情濃。四季更替,斷不去紅塵夢中人。幾多沉浮如煙雲,君是遙遠癡盼,聞簫聲,斷腸人,既已簫聲起,笙簫醉阡陌。幾度春光莫虛度,人生苦短,拋卻憂愁顧,陽光自在風雨後,紅塵鬥轉,如幻如夢,光陰馳隙,並肩攜手愛的路,你是我一生最美的幸福,風雨同舟,我們一起走。

文字/湘楚雁麗QQ17439091829



古城遺筆
閃動的幻影,蝴蝶夢的花開
為世大運向中央求救?北市府:這是誤解


新加坡Spinkie蝴蝶枕-藍色貓頭鷹布布童鞋 HelloKitty凱蒂貓蜜糖蝴蝶結粉色腳背可調節式歐風兒童氣墊涼鞋 [ CHT835G ] 粉紅款美國Diono寶寶車內照護鏡
優生超優質乳膠健康枕(粉)美國Diono 手推車置物杯袋納尼亞NANIA 提籃式汽座(四色)
arrow
arrow

    md7g8k8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