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鑑開箱 - [紙模型] 北谷福井盜龍 超簡單系列(中)[cecile] 柔和色系格紋針織衫- 2016年春季新品 - 熱門商品限量出售 - 西川庄六商店-定規扇-海軍藍
[IMAGE] 格子蕾絲上衣- 2016年夏新商品 - 新品主打FILA男仕經典條紋POLO衫(人氣粉)1POP-1702-LR - 最新潮流「Sphere 2.0 智能機器人球」+《國家地理》雜誌1年12期,$4990元 - 指定好物

深情的春天,盎然的三月。

大城市的春意,依舊是車水馬龍,大廈高聳,於是暢想......

洋溢著青春的老傢,草兒悄悄伸展著身姿,片片綠意回報陽光的撫愛,嫩嫩的;小河邊抽出新芽的柳枝,輕風搖曳,那種美告訴人們什麼叫做朝氣;羞答答的桃花也不甘落後,最愛的粉色裝飾著那嫵媚的身材,煞是誘人。還有那潺潺的流水,翩翩起舞的蝴蝶......

然後,在浪漫的春天裡,遇到一個美麗的你。曾多少個日子,吟誦過“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原來你就在這裡”。其實,我愛的女人,不一定得花容月貌,傾國傾城,贏我愛情者,在於心誠而不於貌美。內心的美才是靈魂深處的美,不是任何化妝技術能修飾出來的。

一起吃飯,你會給我夾好多好多菜,我回往看你,開心的笑容映在你臉上。那一刻,感覺自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其實除瞭應酬,還沒那個女孩給我夾過菜哦,呵呵。羅紅的生日,你專讓我點喜歡唱的歌,你自己都沒點,其實我也知道你也喜歡唱歌,後來我們一起唱瞭一首鄧麗君歌。上火車時給我買吃的,有溜溜梅,雞爪,面包,方便面,瓜子,口香糖...真的很細心,我自己都沒想到。有時,我會故意挑逗你說哪個女孩身材好,怎麼漂亮,你會哼的一聲,因為你知道我心裡隻有一個你!那天上火車時,好想抱下你。

也許是我前世迷戀你那深情的凝眸,才有今生的你我的相遇,再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戀。蒼海桑田的人生,隻得一人心便足矣,想我所想、願你所願,親愛的,我們會一直在相對的視線裡把幸福的流年走完。

那頭的你,

無法看到,我給你撥通電話時眸中欣喜的期待;

無法看到,早晨給你微信時心中的吹呼雀躍;

無法看到,當朋友同事問及你時我眼中蕩漾的層層微笑;

無法看到,當朋友的祝福鋪天蓋地般湧來時我微暈的表情。

時常會感謝命運的安排,上帝的恩賜,把你賞與瞭我,今生的你我相遇。也許冥冥註定。故而相見便相知,認定彼此,塵封的記憶喚醒你我前世的約定,縱使你在那頭,我在這頭,亦許下莫失莫忘的心語。若離亦不棄,不棄亦不離。我慶幸那頭有一個你,我的心事,你懂。念起,心是暖的,想起,心是甜的。因為懂得,所以珍惜。

arrow
arrow

    md7g8k8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