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折扣 - Forever兩用布包-Together Forever(連體嬰)Coringco~黑色斜角粉底刷 (1入) - 特價搶購大正浪漫 江戶硝子 酒杯 方格紋 黑- 短 - 口碑必買
鐵紅踏鞴 焗烤盤 - 人氣好評玻璃攪拌棒M6色 組(盒) - 特惠價分享必備單品 -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自然純棉系列 聖狼之夢 設計T恤

一句等你,代表著多少的愛與思念。

一句等你,代表著多少的憂愁。

一句等你,代表著多少的寂寞。

春去冬來,時光的流逝,我都會用照片和筆記錄著每一段旅程,記錄著每一個人。

在這個寧靜的夜晚,風吹拂著樹葉,雨在滋潤著大地。是這風,這雨,讓我情不自禁的去想念著你。我獨自走在這熟悉的街道,記憶仿佛就像電影一樣在腦海中播放。你是那樣的美,美的象一首抒情詩。你那如同瀑佈般的長發,淡雅的裙子,那穩重端莊的氣質,無時無刻的不在吸引著我。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與你相識,相知,無數寂寞的夜晚,在夢裡無數次的與你邂逅。隻因與你想有一個風吹不散的傢。你仿佛是一個港灣,無論我走多遠,無論在外面怎麼風吹雨打,我都會記得回到這個港灣,這個給我溫暖,給我鼓勵的傢。

春暖花開的季節,是因你,我的天空才是那麼的燦爛,我的生活才是那麼的溫暖。在這個燈紅酒綠的社會,我們不要什麼海誓山盟的誓言,不要什麼奢華的喧器,隻願在有生的年華裡,你儂我儂,相依相伴。

今生有你,我願意用行動詮釋愛情的不可能。今生有你,我願意用生命捍衛對你的情。心心相印,長相廝守,就算你的容顏老去,歲月流逝,我們依然相敬如賓,溫暖相望。

我的心滿滿的全是你,為你牽腸掛肚。你的悲喜,就是我的哀樂。好想緊緊牽著你的手,讓時間永遠定格在這美麗的畫面。

我想大聲的告訴你:你是那個值得我愛的,值得我為之等待的那個人,值得我為之奮鬥終生的那個人。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情,今生有你無憾。

arrow
arrow

    md7g8k8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