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采甜心】復古宮廷立領波浪紋鏤空無扣開衫毛衣外套(共二色)現貨+預購 - 好用嗎ACRYL GOUACHE 壓克力顏料 J.P. White Gohun (純白胡粉) 20ml 3條組合 - 暢銷單品【菟絲花】大尺碼-網紗壓褶露肩晚禮服姐妹裙連衣裙(共三色)-現貨+預購 - 會員好康
僅此一檔 - [cecile] 時尚褲- 2016年夏季新品克萊因瓶Klein Bottle-15.5cm - 特惠價心得加州淨香草 天然室內芳香劑-塔活粉香(42g) - 非買不可

有一塊海綿,他叫做海綿寶寶。

他很好,每天臉上都掛著大大的微笑,

他很好,他的世界裡從沒有悲傷,

他很好,能做出好吃的蟹黃堡,

他很好,不會委屈,不會嘲笑,

他很好,永遠有一個朋友陪他笑陪他玩,

有一塊海星,他叫做派大星。

他很傻,卻能給人安全感。

他很笨,總是不計後果的為別人去冒險。

他很快樂,因為他有一個快樂的朋友,叫海綿寶寶。

他不上班,他每天的工作就是等海綿寶寶下班,然後跟他一起玩。

他們一起捉水母,一起過生日,一起去冒險。

他們就這樣,過著誰也離不開誰的日子。

有一天,派大星走瞭。

海綿寶寶對他說:我沒哭,我是不會哭的,我在笑。

可是,微笑不代表一切都好,海綿寶寶真的很在乎派大星,他離不開他。

可是他清楚:他不能為瞭自己,還讓派大星放棄走向世界的機會。

他要微笑,因為他要讓派大星放心,因為他要讓派大星知道、他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親愛的朋友,你走瞭。你說:你放心,我隻要一有空就回來找你玩,可別拒絕哦。

恩,我親愛的朋友,請放心,我不會忘記你的。

恩,請放心,我會一直等你,等到我不能再等瞭為止。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笑給你看,因為我知道,這種機會不多瞭。

可是你放心,我會好好的,好好照顧自己,快快長大。

我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曾拉著我的手,帶我走過大街小巷,帶我嘗遍所有小吃。

謝謝你說的:“即使你不好,我還是會愛你”。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謝謝你陪我度過的最美好而驚喜的生日。

謝謝你陪我笑,謝謝你陪我瘋,謝謝你對我的寵溺。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瞭真正合適你的人。

請記得,有一個長不大小孩子一直在遠方祝福你。

如果我有小叮鐺的萬能口袋,我多想把時光定格在看著你的瞬間。

我親愛的朋友,如果我是海綿寶寶,那你就是我永遠放不下的派大星。

我親愛的朋友,你放心,我會微笑。



arrow
arrow

    md7g8k8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