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村媽媽 devie 無漂染綿毛布防踢背心(非禮盒)-原點訂《國家地理》雜誌1年12期,贈《拍出驚艷》只要2500元【BOTTA design】Tres系列 德國經典錶/銀框黑

“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這城市華燈初上。多兩個人悲劇散場,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看著他們我就濕瞭眼眶,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仿佛我們昨天又重放……”

夜靜闌珊,此刻,張靚穎的這一首傷感的情歌已深深撥動瞭我寂寞的心弦……

很多時候我們喜歡某一首歌,甚至願意反反復復的聆聽它,並不是因為這首歌的節奏和配樂如何的完美,也不是它的曲風如何的新奇,而是因為它給我們的感覺。它可能唱出瞭某時某刻最真實的我們,最真實的心情,還有深埋心底,想說卻從未說出口的話……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QQ音樂中張靚穎一遍遍的吟唱著,仿佛心底有個聲音也在一遍遍的問著自己:如果愛下去會怎樣……

思緒在纏綿傷感的音樂中漸漸飄遠,整個世界瞬間靜瞭下來,仿佛變得很小很小。眼睛有些酸澀,眸中的薄霧漸漸凝結成液體,想要掙脫眼眶的禁錮。

想起瞭那時的羅一,那個陳川第一次用心付出情感的女人。想起瞭當初自己的單純,單純的以為她就是能夠守候自己一生的人;想起瞭當初自己的天真,天真的認為隻要兩個人彼此真心相愛就能夠抵的過任何的艱苦困境;想起瞭當初自己的愚笨,以為笨笨的自己隻要為她而改變,就可以融入她的生活……

到頭來卻發現,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太過理想的幻景,再甜美的愛情也終究要經歷現實生活的洗禮。最終我們還是放棄瞭我們人生中第一次用心去付出的這段感情。

羅一曾告訴過我說,陳川是她第一個喜歡的男人,也是第一個讓她感受到愛的男人。回頭想想,或許那時的我們都太過年輕,對於愛情的理解也都太過的懵懂。有些愛,有些感情,是要在我們都經歷過一些人生的苦辣酸甜後,才能夠真正領悟真正看透的,愛情如是,生命如是。想想當初的決絕,或許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當初的一時沖動讓我們放棄瞭些什麼,也永遠不會瞭解我們究竟給自己留下瞭怎樣無法彌補的缺憾……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躺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象,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

我在心底輕輕的問著自己,如果當初能夠和羅一更勇敢的愛下去,我想我今生不會成為她以外任何人的男人。而她是否還會一如既往的喜歡我,關心我,愛我,不再讓我感到孤單絕望?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可是生活已經是另一番模樣,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

如果當初我能夠更真實的付出自己,愛無疑能給與我們無窮的力量。隻可惜我們早已是生活在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再也沒有機會回到原點。不要相信“我很堅強,我沒事”這樣的話,我也隻是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男孩。我花瞭多久的時間才從我們的那段感情中走出來。雖然我們曾說好瞭做不成情人也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但是她不知道,她永遠不會知道,我是如何度過這段日子的。

後來的自己也嘗試過再去愛別的女人,心情不好的時候亦會發短信向羅一傾訴。她也總是很有耐心的安慰我,一如當初還沒有愛上彼此之前的我們。曾試探性的問過她是否找到瞭生命中的他,而她也總是很委婉的告訴我身邊唯一經常接觸到的男性就是她的老爸。而我也總是會笑笑的對她說,如果哪天找到瞭生命中的“真命天子”一定要通知我去喝喜酒。然而卻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縈繞在心頭……

如果我們一直愛下去會怎樣?答案會有兩種:幸福或不幸福。但是那又能怎樣呢?如果我們一直愛下去,就不會後悔瞭嗎,如果一直愛下去,難道就不會再面對另一次的分離嗎,如果愛下去……

不想再去做更多的假設,因為一切都已成為過去。隻希望當你想起我的時候,臉上可以帶著會心的微笑,隻希望下一次再去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再那樣輕言放棄。隻希望我曾深深愛過的羅一,能夠永遠的幸福快樂……

時過境遷後,心中留下的是一絲淡然一絲牽持……

陳川,心如空城般靜。羅一,如果愛下去,我們,會怎麼樣?
中國人為什麼不講誠信?
修行,不應該隻是追求“內聖”
紅塵一夢情難放,歲月如歌愛難忘
arrow
arrow

    md7g8k8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